mine

我推已死在成为我推的那一刻

530个噩梦和一个美梦[HP韦斯莱双子]

     HP同人韦斯莱双子
  私设Fred死于George之手,角色死亡注意
   仔细翻了一下发现原著罗琳  对Fred的死并没有太详细的描写,所以就是啊如果是George会怎样这样想
   没错我又来发刀子了hahah(其实我一直觉得我写的都挺甜?)

  好吧原因是我中考考砸了马上出录取分数线了虽然已经都定了但我还是想攒下人品(´Д`)
  题目本来想写The 531th Dream但是讨个彩头嘛(๑•̀ㅂ•́)و✧
   随便吃吃
George视角
——————————๛ก(ー̀ωー́ก)一条分割线

     我三阶三阶的跨上大理石台阶,绕过一个中了昏迷咒的银发男孩,大概是赫奇帕奇的。霍格沃茨扰人的楼梯终于安分了,好像中了统统石化似的,楼梯下面火光冲天,无数红光绿光飞来飞去,把那些自鸣得意的画像和雕塑击的粉碎 。爆炸和咒语声中我听到一声粗哑的嘶吼,我不知道那是狼人的咆哮,还是哪个格兰芬多竭尽全力的最后一击?
    
     一道绿光面向我冲来,我没有要躲避的意思,身体却先动作了。它略过我的耳畔——幸好斯内普早就把那一侧的耳朵摘掉了——带走一簇红发。
 
   “哈...哈...fuck...”

    我听到自己剧烈嘶哑的喘息,伸出左手拍了拍心口,已经被烧焦的夹克下面那个拳头大小的东西急促地跳动着,仿佛要破开我的皮肉,再破开龙皮夹克跳到我的手里来了。
  
   虽然我异常的平静——从没这么平静过,但我却感觉得到攥紧魔杖的右手,冬青木粗糙的纹路卡着手掌上粗糙的茧,辗转厮磨。

     好吧,很好,我又做这个梦了。
 
    从伏地魔被打败那一天开始,很讽刺的,整个巫师界都重新拥有了安稳的夜晚,而我开始做这个噩梦,像是不停倒带的录像机,一遍一遍把我重新拉回那片血光里。

     我意识到梦魇盯上我了,因为我懦弱,愚蠢,丑陋不堪。
 
    这是第五百三十个。
 
    我太熟悉它了,不能再熟悉——距我身后胖夫人的画像被击得粉碎还有九秒,距我转过身用一个铁甲护身挡住一个钻心剜骨还有十四秒,距我逃到三楼盥洗室还有三十秒,距我和一个拉文克劳的亚裔男生一起击倒一队食死徒还有一百零一秒,距我看到珀西和弗雷德击倒了魔法部部长,看到一个食死徒举起魔杖悄无声息地对准他们还有一百七十二秒。

     距我的魔咒射中我的双胞胎兄弟,狼狈逃走后又很无耻的逃回礼堂,对着他的尸体没事人一样的干瞪着,还有五百三十一秒。
 
    这是我的秘密。

     我登上最后一阶楼梯,看到哈利,看到赫敏,看到罗恩和我们的模范珀西,当然,还有弗雷德。我看到那张和我一模一样的脸上带着肆意的笑,火光映在那头红发上显得很耀眼,耀眼的照透了身后的长廊——我看到黑暗里现出一个戴着兜帽的黑影。

     不要,我第五百三十遍告诫自己,不要。
 
    可是我的手不听我的使唤,还有我的嘴。我看着手里的魔杖举到肩膀的高度,魔咒从我的喉咙里涌出来,我无法控制它们——无论是我粗哑难听的嘶吼,还是魔杖尖闪烁的莹绿的光芒。它笔直的射过去,恰好与食死徒发出的橘红色光芒相撞。

     这是我唯一一次念出阿瓦达索命,我非常自信这是我施过最有力的魔咒,它与另一道恶咒撞在一起,红绿交织,产生了巨大的,震耳欲聋的爆炸——崩塌的墙面,碎落的吊灯和灰尘之间,我明明确确地看到绿光最终强过了红光,穿过了爆起的浓烟和火焰,不偏不倚的射入被爆炸气流冲起的弗雷德的左胸膛。
 
    我感觉眼前一切都模糊了,闪烁不定的光芒——录像机卡壳了——弗雷德带着最后的笑容和空洞的眼神倒了下去——我和弗雷德第一次去对角巷偷覆盆子巧克力冰淇淋——珀西揪心的惨叫——我和弗雷德去金桃娘那里拆马桶圈——我穿过礼堂看到他的尸体,莫莉抱着他抚摸着他沾满血的红发——我和弗雷德的把戏店开张了——我蹲下身去抱起我的母亲——我和弗雷德穿着比尔婚礼时的伴郎服,在陋居后面的树林里拥吻——
 
    像是坐着特快列车,繁杂的画面在两旁飞快的略过,越来越快,越来越快,让我不安的无所适从。
 
    戛然而止——

————————————————
     我猛地睁开眼。

     我昨晚睡在把戏店的阁楼里,熹微的光溜进昏暗的房间里,吹拂起货物上细小躁动的浮尘。
 
    捏了捏眉心,我缓缓起身看了眼镜子中自己布满血丝的眼,觉得比睡觉前还疲惫。最近这个梦越来越频繁,扰的我身心不宁,像是又回到了以前在霍格沃茨备考O.W.Ls[1]的时候。只是那时能够抚慰我,给我以生活乐趣的人,此时并没有睡在我的枕边。
 
     我以为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会烂在我的心里,没想到它在这最温软处生根发芽,长出尖利的,让我疼痛的荆棘来。
 
     我知道我对自己的厌恶,厌恶我在家人面前痛哭的虚伪,厌恶我在每年胜利日时给我的双胞胎兄弟送上一株白玫瑰的矫情。我知道弗雷德一定没原谅我,像我一直没原谅我自己,所以他会一直缠着我的梦。
 
    可是我累了,真的。

     那种疲惫像是过分浓郁的黄油啤酒,充满气体的泡沫从头皮顺着脊椎渗透下来,流入我的关节,我的骨髓,我的血液——咕嘟咕嘟的冒着泡,噗呲一声又破裂了。

     我从积了厚厚一层蛛网的橱柜里捞出一小瓶亮色的药剂来——唯一因为经常被我拿出来而没有这么多老旧灰尘的玻璃瓶,装着高浓度的活地狱汤剂[2]——大概是我后来配的。我记得六年级的那一节魔药课我和弗雷德被斯内普罚站了整整一个下午,因为弗雷德的瞌睡豆弹到了他的鹰钩鼻上,而我恰巧笑出了声。
 
     愿他能带给我一个好梦,我拔开橡胶塞,亮粉色的药剂散出一股淡淡的缬草根的气味 。或者让我永远睡过去吧,永远沉睡过去,再也不要醒来了,好让我不必在清醒时也为噩梦所困扰。

     “Cheers, my dear bro.”

————————————————————
     我第五百三十一次回到这个梦境。

     一切都如往常的那个一样,破碎的画像,漫天飞舞的魔咒,跳动的火光,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的赫奇帕奇。我再一次绕过这个男孩,才突然发现问题所在——

     没有撕心裂肺的吼叫,没有爆炸轰鸣的声音,我大跨步走在大理石台阶上——也仅仅只是走在台阶上而已。
 
    没有声音,声波仿佛被施了统统石化似的,连我自己的喘息都听不到了,只听得到我胸膛里平稳的,沉缓的跳动声。

 
     扑通,扑通。
 
     还有一百十四秒。梦中的我刚刚干掉一队食死徒,匆忙的奔上台阶。
 
     扑通,扑通。
 
     还有九十一秒。仿佛在赴一场迟到的约会,我去接我的女孩,或者男孩,我手里的玫瑰将要凋谢。

      扑通,扑通。
 
     还有七十二秒。我能不能赶上?
 
     扑通——扑通——

      好像有另一个人的心跳,先是细微不可琢磨,越渐的清晰有力起来了,和我的心跳打着一样的节拍,一时间分不清哪个心脏是谁的了。

      是我要去见的那个人的吗?

      是我不得不见的那个人的吗?
 

     我登上最后一阶阶梯,最后这一次我没有举起魔杖,我看到我的兄弟,红发映这火光,耀眼而灼目,衬的那张笑脸肆意张扬的不可收拾。

       我想跑过去,狠狠地抱他,吻他,恳求他原谅愚蠢的无可救药的我,可是我控制不了我的腿,中了石化咒似的不能动弹。我看到他嘴唇翕动着,然后四周又闪过平时那样的模糊的光斑,对角巷的石板反射的光,树林里筛下的躁动的日光,阁楼里漏进的光点。他一点点被光吞没了。
  
     最后的一刹那他睁开眼,眸光明亮如昨。

————————————————————
       “睡得好吗?”
 
      我从梦里醒来,第一眼看到忙碌着晒衣服的安吉丽娜,正午的阳光明晃的刺眼。

       “早安...我记得我睡在阁楼里的?”
 
      “罗恩去了店里,看你精神不太好就把你搬回来了。你知道你多久没回家睡了”
 
       我的妻子有点生气,她抱着被褥转过身,看到我发着呆语气又温柔下来。
 
       “又做噩梦了?”
  
      我突然惊醒过来,四周的一切都亟不可待地涌过来,阳光曝晒过的空气,伦敦难得的好天气,客厅里放着的广播,传过来的苹果派麦芽的香气。我,还有梦。
  

      梦里弗雷德的唇语,我以前考试的时候总是能读懂,这次也是。
 
       他说“I have already forgived you.”

        “不,”我笑着说,“是一个美梦。”

[fin]
[1]O.W.Ls
    O.W.Ls. - Ordinary Wizard Levels、普通巫术等级测验
弗雷德和乔治肯定是临时抱佛脚那种的?(笑)
[2]活地狱汤剂
   成分:水仙根粉末加入艾草浸液,缬草根和瞌睡豆
  效果:使人入睡
  混血王子9章(转自贴吧)
   好像有说是亮粉色的?

啊啊啊啊分数线低一点吧(哭嚎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