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

我推已死在成为我推的那一刻

索吻[HP韦斯莱双子]

     迟了两天的生贺ヽ(゚∀゚)ノ成了咸鱼也要继续爱双子
     好久没回大号了回来冒个泡(*ˉ︶ˉ*)
       据说噪音可以除草哦么么哒(雾)
    希ヽ(゚∀゚)ノ望ヽ(゚∀゚)ノ喜ヽ(゚∀゚)ノ欢ヽ(゚∀゚)ノ

——————————————————

     这天早上我大概起得很早,床头边堆着的包裹都还热乎新鲜,小猪绕着已经累晕过去的埃罗尔又叫又跳,看到我醒来后飞到我的肩头啄我的鼻子讨一些奖赏。
     我依靠抓鬼飞球的技巧把他从我身上扔了下去——鬼飞球比他听话多了,我下了床,绕过地上铺满的费舌太妃糖和吐吐糖试验品,抓起两只羊毛袜,颜色似乎有点不太一样,分不清是我的还是Fred的——老妈为了区别特地用了两种不一样的毛线。梅林,这有什么用处呢。
      四月份的木质地板还有些凉意,我坐在地上,抬头看到上铺鲜艳的橙色睡衣——Fred这家伙一定是昨天整金桃娘玩过头了,竟然这么晚还没起来。我盘算着趁他还没醒在他脸上画只乌龟,再施个永久咒什么的。这样就没人再认错我们了,棒极了。
       这个宿舍里就我们两个人,我可不期望有什么人能忍受的了送给Ginny的马桶圈[1],以及吃任何一块饼干都会浑身长出金丝雀的羽毛——然而这是多么奇妙的东西。我一时找不到羽毛笔,只好打消这个念头开始拆礼物,看看有什么有点意思的,趁Fred还没醒来我就有两份了。
        “嘿bro!你在吃独食吗?别告诉我你在检查我们的包裹里有没有炸弹。”
        我仰起头,那个顶着红头发的人盘坐在上铺看我,带着玩味的笑意。fuck,要知道被一张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这样看着很不爽,况且那头过分活泼的红色和那件鲜橙色的睡衣真的很不搭。
        “你得相信我是在帮你检查有没有Angelina[2]的吼叫信,你知道这并不是不可能。”我撇了他一眼,朝他的脸砸了一个老妈寄过来的肉馅饼,“这样整个格兰芬多都会知道你在三强争霸赛的舞会上踩了她十四脚的事情了。 ”
        Fred叼着我扔上去的馅饼,不可知否的耸耸肩。他对Angelina的感情我们都心知肚明,我也确实喜欢这个女孩儿。风趣,开朗,蜜色的皮肤总是显得很健康,不管怎么说比Ron的那个小女友总是强多了。
        喜欢归喜欢,我对她总是有种,被介入的尴尬。没别的意思,毕竟从出生以来第一次有人插进我和Fred之间,我为他高兴却也不知所措。我不知道缺根筋的Fred会不会也常有这样的感觉。
       “话说,真的没有April fools炸弹什么的吗?”Fred含糊不清的说着,从上铺跳下来盘腿坐到我身边,捞了老妈织的长围巾在脖子上比划,“拜托,好歹我们也是愚人节生的,为什么没人来整我们呢?”
       “说句实话Fred,我期望着这个不怕死的人十七年了,当然...”
       “当然他要做好余下半生都被我们整蛊的觉悟,虽然我记得老爸和Charlie在我们四岁的时候句放弃了。”我的兄弟往嘴里塞了一颗蜂蜜公爵的巧克力——大概是Hermione送的,痛呼着boring朝我扑过来,把头埋到我的肩膀上。
       我正拆开小Harry送的魁地奇全套护理工具[3]——其实我更希望他送我把火弩箭。我揉了揉Fred乱糟糟的红头发,感觉不错,想着,顺便帮Fred也带一把吧,如果钱多的话。
       “easy,easy,tiger。哦,你真应该看看这个bro!梅林这太棒了,这大概是那个叫Colin[4]的小男孩送的吧?”我刚拆开最薄的那份礼物,里面只有一张相片,拍的是三强争霸赛时我们两长出长而卷曲的白发白胡须,狼狈的在地上扭成一团的模样。这件事至今还被学生们津津乐道着。
       “Colin?那个经常跟在小Harry身后的男孩?喔,看呐George,这是你吧,你怎么变成这幅蠢样了?”Fred抢过我手中的照片,看看照片又凑近了看看我,“嘿George,你说我们把他的相机抢过来会不会找到一些有趣的东西?你说Percy有在他上霍格沃茨后碰过飞天扫帚吗?”
        “大概没有,你要知道我们亲爱的级长哥哥自从在扫帚上摔到湖里去之后就再也没碰过扫帚了。他是不是还不知道当年是我们把扫帚剪成那样的?”我突然有点后悔当时没有把Percy从湖里狼狈的模样拍下来了,谁知道他会比Bill还惹人讨厌呢。
         “说到Percy...你真该看看他送了我们什么George!《霍格沃茨学生基本行为规范》!梅林的裤子!他昨天晚上误食了葛根汤吗?”我吃惊的看着我们的模范兄长送的大部头书,我的兄弟正夸张的把书页翻出哗哗的响声。
         “我觉得我们很有必要在他生日的时候把洛里斯夫人[5]包装好送他了,是不是,Fred?”我和Fred玩笑着,大意的拆开了Ron的礼物,“这是什...嗷!shit!”
         从包裹里爆出的烟雾一下笼罩了整了房间,发出噗噗的爆鸣声。 Ron显然是向Hermione请教了,来报复我们上次在他和小女友亲热时朝他扔了一只狼蛛——lavender因此鄙视了他一整个星期。
         Fred在惊吓中撞倒了包裹堆,我伏在地上摸到了一只魔杖——Fred的,施了一个清洁咒,待烟雾消散后我们才看清彼此,身上站满了鲜黄色的粘稠液体,活像佛洛伯毛虫的粘液。
         “fuck,Ron这个红鼻头小崽子,他完蛋了!”Fred强忍着笑挽起袖口。我检查了一下肉馅饼和糖果——遗憾的是Percy送的书竟然也完好无损,“没想到我们的小弟弟成了第一人,你前面不是还在喊boring吗Fred?你觉得我们能在禁林里抓到八眼蛛吗?”
         “谁说的准呢?”Fred坐回地上,从我手里抽出了自己的魔杖,“在此之前,我觉得我们有必要来个生日蛋糕,”他一挥魔杖,肉馅饼稳稳的飞了过来,又凭空变出了两支蜡烛,“——虽然有点寒酸。”
        “那我可该庆幸还好今年Hagrid没有送岩皮饼[6]过来不是吗?”我笑我的兄弟什么时候也跟Ginny一样尽是小姑娘家的想法了,看着他和我一模一样的眼睛。这很奇妙,仿佛在看我自己,却又完全不同,大概是我在这世上的另一个灵魂。“所以你要不要许个愿呢,Fred girl?”
         “啊,那么...我希望能顺利做出逃课糖...考出不让老妈骂的成绩...Percy被撤职...不...被女友甩...啊不...让Percy再从飞天扫帚上掉下来好了...”我看着他嚷嚷了一大串,然后虔诚的吹灭了蜡烛。这画面很喜感,两个老大不小的男人对着肉派上的蜡烛许愿,然而我的脑袋放空,什么也无法想。
        “你呢George,来吧dont be shy ,你的天职就是陪我干蠢事。”
       滚你丫的,我笑着骂了一句,我本应该许更帅气点的愿望的,然而我的声音不受控制的从喉咙里翻涌了上来。
        “那我要Fred的一个吻吧。”
        “...你认真的?”
        “那好吧,我要Angelina的一个吻好了,和一张自己的脸亲吻可是要很大的勇气的...”
        那时候我大概还没睡醒,对,一定是我醒的太早了,我清晰的看得到阳光切割过菱形的窗户,看得到窗幔下细小的浮尘,看的到地上堆满的鼻血牛轧糖和散乱的礼物,蜡烛上跳动的火苗,独独没看清Fred那张与我一模一样的脸。但他确乎应该是越来越近,然后温软地,平和却张扬的触碰了才对,为什么我没看见?
        我瞪大眼睛看到Fred又出现在我的视野内,带着坏笑的那种,我说过这很让人不爽吧。
       

        “感觉怎么样?”
——————————————————————
       这天早上我大概起得很晚,但是我不想睁眼。我听到Angelina和我的小女儿在厨房里准备着奶油蛋糕,我可以想象到它厚厚的奶油和浓重的巧克力酱,太甜了些。我感觉到脸上凉凉的,画过一个圈,再是四只脚,一条尾巴,正仔细地花着龟壳的纹路。
        我忍不住睁开眼,果然看见我的小儿子趴在我身上,满意的看着自己的画作,刚巧和我对上了。
        “April fools day, dad!”他搂住我的脖子嚷嚷到,“许个愿吧。”
        我给他取名叫Fred[7]并不无道理,他跟他更像一点,而不是我,毕竟我少了一只耳朵。
        我发现我无法聚焦我的声音,他自发的从我的喉咙里涌了出来。
     

        “那我要Fred的一个吻吧”

——fin——
[1]Ginny的马桶圈
     Fred和George在Harry第一次去霍格沃茨时安慰Ginny给她寄霍格沃茨学生的马桶圈
    (Ginny:妈的智障)
[2]Angelina
     Fred当年邀请她当舞伴,后来和George结婚
[3]魁地奇护理工具
     原著里Hermione送给Harry过一套
[4]Colin
    就整天屁颠屁颠跟Harry后面那小孩儿,拿个照相机的那个,大概是Harry下一届?
[5]洛里斯夫人
     费里奇养的那只神奇的猫
[6]岩皮饼
    海格特制黑暗料理,据说硬度一度超过了美队的盾(误)
[7]这里的Fred指George和Angelina的儿子

本文写的是Fred牺牲之后,整个其实是George的一个梦
我我我不是故意写刀的╭(°A°`)╮
好好的愚人节不扫大家兴致了所以晚了点发
——来自三流画手的哭喊(划)嘶吼(划)声带振动发声

评论(19)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